Luyu Yang

澧水边的五一假期

先是澧县的囧宇的婚礼。
前一天的夜里匆匆的赶到 晕坏的伴娘礼服还好有周星星帮我缝起来
六个伴娘 除了我和星星 四个辣味十足的川妹子 各个都得我爱 短发的瑞瑞最暖 半卷发御姐是我们伴娘的化妆师还好有她不然全都素颜上了
婚礼虽然小宇没有过问就是演员但还是有她的风格 毕业就没见过了 我眼里你没有变话
以后就叫你孙太了
送别时候塞给我的小纸条 我都知道

张家界旅程。
洪阳是个靠谱的同学 路线和住宿都安排的妥当基本考虑了所有的问题
比如最后一天离机场近 下雨的话怎么调整路线 诸如此类 还有他是话唠不怕无聊 一路上西游记东十字军聊斋户外涉猎的话题广了去了 笑点低到尘埃里的男子
谁和你都能聊几句这个是你最厉害的
天桥客栈 海友客栈 无聊客栈 一路走下来完全暴露了你的小清新风格 我乐得清闲只觅美食 嘿嘿

这会儿已经最后一天了 明天一大早我就启程回家旅程就此结束
我刚洗了澡安静的回想着
冷得大睡衣套在外边又在缆车里呼呼大睡的自己 嫌你墨迹对你大吼大叫然后行程路线一无所知又得抱你大腿 失去爱的能力的女路人给拍的奇葩照片 我无论如何也跳不出美感你一次次笑翻

在澧县婚礼结束的傍晚我们去澧水边散步
在张家界还是澧水边你说这要是澧水我就跳下去

忘了说都 张家界好美 假期愉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