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u Yang

每一天都快乐的被铭记

每一天都像从下班开始才真正的开始
我抱着大拼图去找你 整个一间屋子的地板都被我占满了
在你的衣架上上晾衣服我窃喜的不行 你笑说被你妈妈看到废废了
你累了一天跑了趟沈阳大郊区
我哼着哥切西瓜煮饺子等你洗了澡来吃 幸福的一比
坐在你对面吃饭随便聊一天的趣事 有一种一眼望到永远的安心
我刷碗的时候你会从背后抱我喂我樱桃夸我能干
你说要健康的向上的生活我们认认真真的拼图 我说来点音乐你打开手机好像整个人回到十年前
你拿着全英文的介绍给我翻译 关于梵高这幅星空你说 the Art of Art.
我打趣的说等拼好它我们就结婚 你也笑说那咱们得快点了
最后我们差不多拼好了星空里的月亮 你口不停的夸赞着德国人
八点一过你就嚷着去喝椰汁 我墨迹墨迹出门也八点半了
到了大奥来才知道水果节过了以后木有椰子了 我们只好悻悻的买了罐装了一人一个的喝 你的不加糖 我的加糖
晚上回家仍然停不下来的说这说那
那天看完写真你说肯拍我就一直在收集喜欢的风格 我读得出你的期待 我也心花怒放
美丽的晚安

可不可以每一天都这样过 到我们死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