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u Yang

对一个人漫长的告别像饮鸩止渴

看了自己上一篇 依然体会着那种绝望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此后我经历的更加虐心的加强版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我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容易宽容和忘记的人
还是因为你我迅速的学习了坚强

我忘不了你最最深情的告白之后带来义无反顾的告别
那个燥热的夜
我哭不出也笑不出
只是在脑海里反复的回映蛛丝马迹求证你的热烈
后来看小娴说当一个男人让你等他想想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了 只是他不想以这种最残忍的方式告诉你
让你等只是一次暂停 一次不会改变方向前进

我忘不了那个周五的晚上我在沈阳北站打给弘扬
那是几个小时无数的电话错过 最多的是超人九个他在等我
弘扬是唯一仅仅的人我开口讲了所有的事 一丝丝的细节都不落 也是唯一一天我彻彻底底的不相信你
后来我知道 这只是一种治疗 对你失望我才能放下

到今天我见到你的第四次
第一次在东京餐厅你说了最多残忍的话用尽种种残忍的方式只是在最后的时候你下车我错觉到你的不舍
第二次在我们初见的星巴克你选了那里是为了告别的吧聊了好久好久你都冷了我想平静的美好你却还是说不让你知道我们该多好
第三次是个热爆的下午我们都太闲了软磨硬泡的在一起你不是你也是你你说觉得伤害我我却不能释怀你说后悔
第四次是今天好像每一天我都当做最后一天在守护我陪你去检车你是开心的我感觉到好像一切不愉快都没发生过那么蹩脚的和谐你又开始讲不好笑的笑话你遇到过种种的女人又会拖起我的脸又会用你的方式温情所有我噤若寒蝉享受着这份美好怕它消逝不敢问起
你最后说永远都不会虐我 我又跌入深渊
你来不及解释 我不敢追问
何时给我解答 我记得你说过 饮鸩止渴。

评论